• 小行微信号码:SXZ90002
  • shanxingzhe@fupin.org.cn

我要报名

/Sign up

报名须知

一、参加资格

1.基本要求。善行者是团队活动,每队必须由4位18周岁以上且65周岁以下人士组成。

2.缴纳报名费。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报名费每人150元,每个团队共600元。成功缴纳报名费,才算抢到名额哦!

3.身体健康。善行者是户外挑战活动,请在报名前确认自己无心脏病、高血压、心肌炎、糖尿病和严重心律不齐等不适合长距离徒步的疾病或家族病史。我们建议大家自行到医院体检,确保自己身体状况适合长距离徒步。

4.防疫要求。为响应国家防控防疫要求,要求参与人员活动日前30天内没有疫情中高风险旅居史,活动日当天要求参与人员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记录,或出示3日内核酸检测证明,同时将对参与人员进行健康码核查及体温检测,健康码绿色且体温无异常队员可继续参与活动,且活动日时需要参与人员自行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,并按要求保持安全活动距离。

5.为爱助力。每支队伍须在领取物料包(10月14日)之前至少完成4000元的筹款或农产品消费任务(特别筹款队伍/ 机构公益队伍须在领取物料包之前完成10000元筹款或农产品消费任务,并在活动“筹款”截止日前完成20000元筹款或农产品消费任务),方能参加活动!“善行者”是一个公益徒步活动,参与者既要擅长行走,还要有一颗善心,期待你把善行者通过微信、微博、电话等各种方式奔走告知朋友圈,一起为爱助力。


二、队伍类别


特别说明:

1.2023年筹款50,000元(含)以上的队伍将获得项目地探访邀请。

2.2023年筹款30,000元(含)以上的队伍将直接获得明年荣誉善行者名额(筹款不含当年赞助活动成本的费用)。

3.任何队伍如未能按规则完成筹款,组委会将取消其参与本次善行者活动的资格。

4.所有非公众队伍报名,均需与组委会提前沟通。



注意:基于天气情况、活动审批、活动安全等不可抗因素,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可能会在报名成功后,不得不延迟、取消活动,或不接受某些报名者。如出现上述情况,报名费用、所筹善款和农产品消费款项不予退还,请各位参与者悉知。